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科大將建深港微電子學院

2019-01-1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花、李望賢 深圳報道) 南方科技大學第二屆理事會第三次會議14日透露,2019年南科大將建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深港微電子學院。

根據南方科技大學理事會理事長、深圳市市長陳如桂提名,王立新、邢鋒擔任南科大理事會副理事長。深圳市副市長王立新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將全力支持南科大的建設,認真研究南科大提交的工作計劃和方案,統籌各相關部門做好規劃,為學校快速發展提供充分保障。南方科技大學校長、南方科技大學理事陳十一在會上總結了南科大2018年的辦學進展,並報告了學校2019年的工作重點。陳十一表示,南科大2019年的工作重點是推進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計劃;推進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建設;推進深港微電子學院建設;推進前沿與交叉科學研究院及大樓建設;推進校本部附屬醫院建設。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