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雲南昆明主城區一在建工地圍牆倒塌 2人被壓身亡

2019-01-17
圖為事故現場

圖為事故現場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消息,17日從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獲悉,當日上午昆明主城區一在建工地圍牆倒塌致2人死亡。

17日上午8時許,有昆明市民反映,昆明市安康路與永樂路交叉口附近,一在建工地圍牆倒塌,導致人員被埋。

圖為警方正在現場勘查

圖為警方正在現場勘查

記者立即趕往現場,警方已將事故現場封鎖並進行勘察。事故目擊人李先生告訴記者,他是建築工地對面小區的一名保安,上午8時05分左右,他聽到「轟」的一聲巨響,大量灰塵飄向保安室,他立即前往查看,發現有兩名女性被倒塌的圍牆埋壓。

圖為事故現場遺留的安全帽

圖為事故現場遺留的安全帽

李先生回憶,兩名被埋人員應該是到建築工地上班的工友,正在等待開門上工。「其中一名女性應該不超過30歲。」李先生到達現場時,十餘名建築工地工人正在搬運倒塌的圍牆碎片,救助被埋人員。

圖為事故現場被封鎖

圖為事故現場被封鎖

記者向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證實,被埋壓的兩名女性已死亡。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