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泰國警方抓獲偷盜中國遊客行李的嫌疑人

2019-01-19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泰國警方18日宣布,在多個執法部門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年初偷盜中國遊客行李的一名嫌疑人於16日在素萬那普機場被抓獲。此人為58歲的比利時人帕特里卡·庫里耶,當時計劃前往越南峴港。

據素萬那普機場副總經理吉迪邦介紹,1月2日,一名到訪曼谷的中國杭州遊客在行李轉盤上沒找到自己的行李,於是向機場方面求助,並表示行李內物品價值超過10萬泰銖(約合2.13萬元人民幣)。

隨後,泰國警方通過機場閉路電視發現拿走中國遊客行李的為一名外國人,並進一步確認了他的身份。16日9時,正在辦理登機手續的庫里耶被抓獲,多件贓物被當場查獲。

庫里耶對自己的行為供認不諱。案件將交由有關部門進一步調查。

根據泰國法律,在機場偷盜將被判處1年至5年有期徒刑,並被處以2萬至10萬泰銖的罰金。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