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遊客赴泰免落地簽證費措施將延長至4月底

2019-01-09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根據泰國總理府網站公佈的泰國內閣會議紀要,內閣8日批准了繼續實行對中國等21個國家和地區遊客免除落地簽證費至4月30日的方案,以吸引外國遊客。

泰國政府此前公佈,自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3日對包括中國在內的21個國家和地區的遊客實施免收落地簽證費措施。該措施只針對在泰國機場辦理落地簽證的上述國家和地區遊客。泰國落地簽證費為每人2000泰銖(約合427元人民幣)。

泰國旅遊和體育部長威拉薩8日對媒體說,免除落地簽證費用措施自2018年11月實行以來收效明顯,泰國移民局因此提議繼續這一措施,以在即將到來的中國春節、4月份的泰國潑水節等重大節慶期間吸引遊客來泰旅遊,促進泰國旅遊的持續發展。

內閣批准後,延長免除落地簽證費的方案還需在政府憲報網站上公佈後才能正式生效。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