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首批高雄農產今直送福建 韓國瑜歡送

2019-01-1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首批價值超過2000萬新台幣的高雄產農漁產品,今日(19日)下午三時從高雄港出發,9個小時後將抵達福建平潭島。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出席台北快輪高雄—平潭航線的啟用儀式,并在碼頭為快輪送行。

據悉,此次運往平潭的農漁產品,由福建平潭一家商會訂購,總共有55個標準貨櫃,總重大概約有500噸,總價值2千2百萬新台幣,其中大部分是高雄產的芭樂、鳳梨、蜜棗、香蕉、木瓜、荔枝、芒果、高麗菜等農作,而漁產品部分則有石斑魚、虱目魚、凍魷魚等。

韓國瑜現場致辭時表示,台北快輪高雄—平潭的貨物直航就像阿拉丁神毯,讓高雄的貨物朝發夕至,抵達大陸,讓高雄發大財。韓國瑜受訪時還表示,這一航線未來能讓高雄的農產品和水產品以最快的速度運送到大陸。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