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派錢4000元|將增發100萬份表格 張建宗望盡量便民

2019-01-24
張建宗表示,港府將於近日加推100萬份「關愛共享計劃」申請表格(電視截圖)

張建宗表示,港府將於近日加推100萬份「關愛共享計劃」申請表格(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署理香港行政長官張建宗今日(24日)在見記者時表示,針對「關愛共享計劃」開始之後的一些問題,港府將盡快解決,包括於近日加推100萬份表格。他表示,港府的目的是利民、便民,期望盡快完成派錢的工作,不令市民失望。

張建宗表示,明日港府將增派50萬份申請表格,下星期一再另外增派50萬份。此外,還會增設6條諮詢熱線電話,有需要的話政府1823查詢熱線亦會加入,為市民答疑解惑。

張建宗表示,對於郵寄的申請表,郵費不足亦會通融處理,不會將市民的申領表格「打回頭」,相信市民會有責任感,不會不貼郵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