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海關破空運販毒案 繳120公斤氯胺酮

2019-01-24
港海關偵破10年最大宗氯胺酮案件,涉案金額達5700萬元。(電視截圖)

港海關偵破10年最大宗氯胺酮案件,涉案金額達5700萬元。(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海關在機場偵破一宗利用空運貨運途徑販運毒品案件,檢獲約120公斤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約5700萬元,是海關近10年檢獲最大宗的涉及氯胺酮案件。

機場海關上周五(18日)查驗一輛載有13箱汽車零件,由馬來西亞空運到港的貨箱,發現其中5箱混有茶葉,整齊排列在貨箱底部,經過X光檢測後,檢獲120包偽裝成茶葉的氯胺酮。初步調查顯示,接貨人是本地一間電子金屬製品廠,暫時未有人被捕,會繼續調查接貨和相關物流公司角色,不排除毒品是作本地銷售或轉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