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大深圳醫院獲評中國最美醫院之一

2019-01-25
香港大學深圳醫院獲評中國最美醫院之一。(文匯報資料圖片)

香港大學深圳醫院獲評中國最美醫院之一。(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深圳市政府全額投資,引進香港大學現代化管理模式的大型綜合性公立醫院——香港大學深圳醫院躋身成為中國最美醫院之列。

「達實杯」中國醫院建設獎作為行業權威評選活動,經過數周的網絡投票和數百名特邀評委評審,經過統計,第二屆中國最美醫院評選結果產生,香港大學深圳醫院躋身成為中國最美醫院之列。

上榜醫院還包括,浙江省麗水市的麗水市中心醫院、山東省濟寧市的濟寧市第一人民醫院東院區、青海省西寧市的青海省腫瘤醫院、上海市普陀區的上海市兒童醫院、浙江省杭州市的杭州市兒童醫院、上海市浦東區的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浙江省東陽市的東陽市人民醫院、北京市昌平區的北京回龍觀醫院、深圳市寶安區的深圳市寶安區婦幼保健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