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機場迎來2019年春運

2019-01-2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實習記者 胡永愛)春運第一天,深圳機場計劃進出港航班達到上千架次,進出港客流預計將突破15萬,這已經是去年春運單日的最高峰,雖然目前距離春運還有十多天的時候,但是出行高峰已經到來。

據機場預計,今年春運期間,深圳機場日均進出港旅客將超過15萬人次。其中,單日進出港旅客最高有望突破16萬人次。作為傳統春運熱點城市,今年深圳春運客流仍將以學生、勞務工、旅遊、探親客流為主,並高度疊加。機場方面預計,節前離深高峰將出現在1月28日至2月2日,返程高峰將出現在2月9日(初五)至13日(初九)。

目前,深圳始發到宜昌、哈爾濱、重慶、三亞等地的機票趨於緊張,深圳機場的加班航班正陸續推出。據了解,為保證春運的順利進行,機場也增加了服務項目,免簽及落地簽的個別國際航班,設有自助登機,安檢區內還新推出了設施齊全的母嬰室。

機場方面提醒,目前,深圳機場已全面啟用「無紙化」便捷乘機服務,由深圳機場乘坐國內出港航班的旅客,可憑借二維碼電子登機牌直接辦理值機、安檢和登機手續,節省排隊時間。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