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走春發紅包被熱情女粉摸頭 韓國瑜反應笑翻全場

2019-01-28
韓國瑜在現場發紅包(圖源:東森新聞網)

韓國瑜在現場發紅包(圖源:東森新聞網)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援引台媒報道,27日,韓國瑜到燕巢角宿天後宮「走春」發出紅包,過程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一位熱情阿姨領完紅包後,竟摸了摸韓國瑜的頭,韓國瑜震驚之餘幽默表示,「真的嚇了一跳,估計回家得挨罵了,哈哈哈哈!」現場的熱心民眾聽到後也紛紛哈哈大笑。

台媒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馬不停蹄,27日再到燕巢角宿天後宮「走春」發出千餘紅包。報道稱,有熱情民眾提早數小時便到現場排隊,其中一位5歲的小男孩因為前一天(26日)沒有拿到紅包難過了一整晚,媽媽只好帶他再來排隊領紅包。

韓國瑜被熱情女粉摸頭(圖源:東森新聞網)

韓國瑜被熱情女粉摸頭(圖源:東森新聞網)

此外,現場還發生了一段有意思的小插曲。一位熱情阿姨領完紅包後,竟「偷襲」韓國瑜,摸了摸他的頭後才離開,韓國瑜本人也是一臉錯愕。有媒體問,對粉絲這次「突襲」有什麼想說,韓國瑜開玩笑地說,「真的是嚇了一跳,估計回家要挨罵了,哈哈哈哈!」韓國瑜的幽默回應也讓現場民眾哈哈大笑,現場的氣氛十分融洽。

韓國瑜被摸頭後的表情(圖源:東森新聞網)

韓國瑜被摸頭後的表情(圖源:東森新聞網)

台媒稱,韓國瑜一到角宿天後宮便立刻被人潮包圍,足以看出他的高人氣。據了解,韓國瑜發放的紅包在網絡上已經喊到了900元,且筆筆成交,可以說是相當搶手。對此韓國瑜表示很驚訝,「其實發紅包就是希望台灣民眾新的一年都能開開心心,不知道網上的情況,但回去會關心一下。」

自11月24日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韓國瑜努力為發展高雄奔走。韓國瑜表示,現在大家都很關注高雄未來的發展,趁這個機會,他要好好表現給大家看,要讓民眾感覺高雄在切切實實地變好,「這是一定要做,且要放心上念茲在茲的事,不這樣做不行」。在26日的「走春」發紅包現場,韓國瑜更是向高雄民眾鄭重承諾,2019年大家的日子一定會更好過。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