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向醫管局投放5億元是為令醫護人員安心

2019-01-30
林鄭表示,向醫管局投放5億元是為令醫護人員安心(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林鄭表示,向醫管局投放5億元是為令醫護人員安心(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30日)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林鄭指出向醫管局投放5億元額外撥款是希望醫護人員安心安定,令他們在受尊重、支持和關懷的環境服務市民。

林鄭表示,明白現時醫院擠迫的環境對前線醫護人員並不理想,但要解決問題非一朝一夕。她就冬季流感情況,再向所有前線醫護人員表示謝意。

對於讓港人在海外讀醫科的子女到香港執業,林鄭月娥指,如果政府這刻貿然提出開放海外醫生來港,會引起另一輪爭議,醫護人員要分心討論這問題,並非她願意見到的情況,認為應該稍後才討論和處理這問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