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馬會澄清:未派代表與韓國瑜會面

2019-01-31
香港馬會前成員(左)昨日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右)(高雄市政府網圖)

香港馬會前成員(左)昨日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右)(高雄市政府網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媒體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30日)與香港賽馬會人員會面,雙方就賽馬交流意見,以推動高雄當局引入賽馬。香港馬會其後發表聲明澄清,有關報道並不真確,並指沒有派出任何代表與任何高雄官員會面。

韓國瑜上任後多次表達有意引進賽馬產業,高雄市政府在29日的市長行程預告30日下午4時韓國瑜有「香港馬會來訪」的行程。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日稍晚解釋,韓國瑜是與前香港賽馬會董事林雋軒等人會面及交流,賓客也未自稱可代表馬會;至於市府先前的活動預告載明「香港馬會來訪」,她說是行程表述不夠完整造成的誤解。

據悉,韓國瑜與林雋軒等人會談約半小時,韓國瑜表示,高雄發展賽馬產業推估直接就業人口約9萬8000人,將帶動周邊8大產業鍵,例如婚紗、餐飲、農牧、娛樂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