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長假將盡 深圳迎返程高峰 車流環比升46.28%

2019-02-0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春節長假即將進入尾聲,從年初五開始,深圳迎來返深車流高峰,回城車流繼續加大。記者從深圳交警部門獲悉,截至9日15時,全市道路交通狀況正常,入深車流環比昨日上升46.28%,車輛進入返深高峰。同時市內熱門商圈、景區的客流量及其周邊道路壓力繼續加大,全市出行車流將持續增加。

記者了解到,昨日上午9時開始,出入深車流明顯增加,至11時入深車流出現高峰,各大高速公路入深車流均明顯大於出深車流,市民開始返城。據統計,當天全市出行車輛共計106.67萬輛,入深車流環比2月8日上升46.28%,車輛返深開始進入高峰。從出入深車流量看,入深方向車流量最大的是博深高速,為4.58萬輛次,其次是梅觀高速和沿江高速。

回程車流自16時開始大於去程車流。據統計,2月8日15時至9日15時,共有2.65萬輛機動車前往東部方向,其中前往大、小梅沙,東部華僑城片區的機動車為0.76萬輛,同比去年有所減少,而前往大鵬片區的機動車達1.77萬輛,同比去年上升101.43%。

10日是「春節」假期最後一天(大年初六),氣溫舒適,交警部門預計回城車流加大,迎來返城高峰;市內熱門商圈、景區的客流量及其周邊道路壓力繼續加大,全市出行車流將持續增加。請市民注意接收深圳交警通過微信、微博、交通廣播、誘導屏發佈的實時路況信息,合理選擇出行時間和路線。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