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雲南普洱市寧洱縣發生4.4級地震 當地民眾稱震感明顯

2019-02-13

【文匯網訊】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02月12日22時49分在雲南普洱市寧洱縣(北緯22.85度,東經101.40度)發生4.4級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記者致電寧洱縣市民雷煥欣得知,地震發生時,她正在沙發上玩手機,「突然感覺有點頭暈和晃動,還問家人是不是地震了。」雷煥欣說,幾分鐘後,朋友圈都在發地震的消息,「但大家情緒都還挺平穩的。」

地震發生後,微博名為「無尾的狗狗」的網友表示:「思茅,7樓,震感非常明顯,窗子都響了,被嚇到了。」

寧洱哈尼族彝族自治縣位於雲南省南部,普洱市中部,為滇南要衝,與思茅、墨江、江城、景谷、鎮沅五個區(縣)山水相連。震中距寧洱哈尼族彝族自治縣43公里、距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縣56公里、距墨江哈尼族自治縣71公里、距景谷傣族彝族自治縣101公里,距普洱市45公里,距昆明市278公里。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