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情人節|港警推「意亂情迷套餐」 巧籲防情緣騙案

2019-02-14
警方提醒市民防止網上情緣騙案(香港警察facebook圖)

警方提醒市民防止網上情緣騙案(香港警察facebook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是情人節,不少餐廳食肆推出特色二人套餐,讓雙雙對對的戀人們「放閃」。香港警方特別推出「意亂情迷二人晚餐」,菜式包括:「烤炸注脂牛扒」、「心太碎」等,但套餐收費勁貴,索價18222元,並只限網上情人專享。這非一般套餐那麼特別,其實警方是想藉此呼籲大家小心墮入網上情緣騙案。

香港警察在其facebook專頁上載由警務處反詐騙協調中心(ADCC)推出的「意亂情迷二人套餐」菜單,頭盤有「異地心肝配情花毒醬」;主菜則有「大頭蝦藉口多多士」、「烤炸24oz注脂牛扒」、「毛影毛踪豬肋骨」;甜品是「心太碎」;餐飲則可選「無花果茶」或「人財兩失紅豆冰」。套餐盛惠18222元,並標明「網上情人專享,真實情人免問」。

二人套餐索價過萬比大部分情侶套餐都較昂貴,警方在帖文表示:「什麼話,太貴?如果妳不幸成為網上情緣騙案的受害者,代價仲大呀!」警方其實想提醒公眾小心誤墮網上情緣陷阱,並表明「記住18222唔係價錢」,而是警方防騙易熱線18222,呼籲市民若有懷疑被騙,應即致電號碼求助。(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