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大副教授殺妻案丨死者頸部受壓致死 案件押至3月28再訊

2019-02-14
港大副教授殺妻案,死者頸部受壓致死,案件押至3月28日再訊。(中新社資料圖片)

港大副教授殺妻案,死者頸部受壓致死,案件押至3月28日再訊。(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副教授兼校委會委員張祺忠殺妻案今在香港東區裁判法院再訊,控方提供的尸檢報告顯示,死者死因為頸部受到壓力,裁判官批准押後至3月28日再訊,以待DNA鑑證結果。

控方透露驗屍報告的結果顯示,死者死因為頸部受壓所致,目前尚待DNA鑑證結果,故申請押後案件,以待進一步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辯方沒有反對,亦沒有提出其他申請。

張祺忠涉嫌於去年8月17日在香港大學宿舍偉倫堂內謀殺妻子後藏屍行李篋,再移動行李篋到其辦公室。張妻人間蒸發11日後在警方突擊搜查時發現其藏屍木箱及行李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