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殺妻騙保案泰國正式起訴 中國警方赴泰提供證據

2019-01-24

【文匯網訊】據北青網報道,2018年10月底,天津男子泰國普吉島「殺妻騙保」案引發輿論持續關注。泰國警方最終以蓄意謀殺、殘忍傷害他人致死罪狀正式控告該案嫌疑犯張某。記者從受害者方泰國代理律師助理章紅媛處解到,泰國檢方已於1月24日正式向普吉法院起訴。

來源:北青網

來源:北青網

據章紅媛介紹,天津警方也已抵達泰國並將其掌握的證據交給普吉警方。「具體的證據我們還沒有看到,不清楚是什麼,因為目前警方已經結案,證據將由檢方作為原告向法院起訴。」據了解,2018年12月11日,天津警方已對張某涉嫌保險詐騙立案偵查。

受害者方在中國的代理律師李濱告訴記者,目前他已抵達泰國,將與泰國律師團隊就目前案情進行溝通並商定訴訟策略。「目前家屬的訴訟訴求非常明確,就是要求死刑。」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