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航加密珠三角航線 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2019-02-25
預計2020年深航在粵港澳大灣區航班數量日均將達到210班左右(記者黃仰鵬攝)

預計2020年深航在粵港澳大灣區航班數量日均將達到210班左右(記者黃仰鵬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黃仰鵬)隨著備受矚目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公佈,作為與深圳共同成長起來的航空企業,深航扎根珠三角地區,搭建起粵港澳大灣區對外經貿往來和文化交流的「空中走廊」,繼續深耕大灣區航空市場。目前,深航在粵港澳大灣區航班數量日均199班,過夜航班數量日均51班,2018年承運保障旅客944萬人次的基礎上,繼續加大廣深主基地投入,積極開拓珠海、惠州航空市場。預計2020年深航在粵港澳大灣區航班數量日均將達到210班左右。

深航在廣深區域航線做大做強同時,增加京深、滬深、渝深、杭深等城際快線,同時在東北、華北、西北、華中、華東、西南等地增加運力。深航香港、澳門至無錫每天1班,香港至泉州每天2班。國際航線方面,深航於2018年10月30日順利開通首條洲際航線深圳至倫敦。深航還加密東北亞、東南亞地區航線。

深航大力拓展珠海、惠州市場,成立珠海基地,增加珠海過夜航班3架。航線方面,新增珠海至運城、無錫、南京、常州、襄陽、泉州、合肥、長春,瀋陽、南通航班;惠州至南昌、西安、溫州、湛江航班。

未來,深航將不斷完善航線網絡佈局,成為以深圳為基地、輻射粵港澳大灣區,航線網絡覆蓋亞洲及洲際的大型網絡航空公司,並繼續加大粵港澳大灣區運力投放,促進深圳、廣州臨空經濟區發展,助力大灣區航空樞紐建設和交通基礎設施保障能力增強,與大灣區共同成長,為大灣區建設和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深航不斷探索多種無紙化綠色智慧出行新方式,聚焦旅客需求,加大新技術新設施應用,積極開展智慧機場合作發展,推出「深航碼上飛」小程序及深圳航空官方APP多種無紙化功能。「深航碼上飛」小程序已實現機票預訂、航班動態查詢、辦理值機、乘機碼登機、電子行李條等出行全流程覆蓋,深圳航空官方APP已上線二維碼登機、機票改期、行程單電子發票、家庭值機、特殊旅客線上申請服務等多種功能,讓旅客節省排隊時間,體驗更高效、便捷、環保的出行服務。

深航還創新推出「深航易行」產品,為旅客出行提供預留座位、機場接送、乘機泊車等14項「門到門」的全流程服務,並不斷更新升級深航易行產品,還新增跨城接送、港深飛、升艙產品、中轉產品等服務,讓客戶更好地管理出行時間,讓旅客出行更加「快速、便捷、舒適」。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