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安踏投資者財團宣佈成功收購亞瑪芬

2019-03-1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蔣煌基)正在北京參加全國兩會的安踏集團董事局主席丁世忠告訴記者,由安踏體育、方源資本、 Anamered Investments及騰訊組成的投資者財團,今日下午成功完成自願性建議現金收購亞瑪芬體育公司。根據最終收購要約結果,接受要約收購的股份約占亞瑪芬體育所有股份及投票權的94.98%,總計46億歐元。

丁世忠說:「投資者財團集結深諳中國市場、新零售和高端運動服飾的頂尖專家,在未來幾個月,我們將與亞瑪芬體育的精銳團隊緊密合作以完成私有化進程,並策劃出能充分發揮其未來潛力的增長計劃。」

據悉,投資者財團決定,根據收購要約的條款及條件開展一個後續要約期。後續要約期將於芬蘭時間2019年3月13日上午9:30開始,並於芬蘭時間2019年3月27日下午4:00結束。在後續要約期內,要約收購可根據要約收購的條款及條件所載的接納程序予以接納。

投資者財團將於2019年3月28日前後公佈後續要約期期內有效收購股份之初步百分比,並於2019年4月1日前後公佈最終百分比。2月25日,安踏方面發佈公告稱,要約人已收到墨西哥聯邦經濟競爭委員會有關完成要約收購的必要批准。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