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ofo回應破產傳聞:目前運營一切正常

2019-04-03

【文匯網訊】近日,ofo運營主體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近日現身全國企業破產重整案件信息網。ofo方面回應稱,有關ofo破產的新聞嚴重失實。

從全國企業破產重整案件信息網可以看到,3月25日,ofo運營主體之一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作為被申請人出現,申請人為聶艷,辦理法院為北京海淀區人民法院,案件類型為破產審查案件。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執行案件移送破產審查若干問題的指導意見》規定,執行案件移送破產審查,應同時符合下列條件:

(1)被執行人為企業法人;

(2)被執行人或者有關被執行人的任何一個執行案件的申請執行人書面同意將執行案件移送破產審查;

(3)被執行人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並且資產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或者明顯缺乏清償能力。

對於破產傳聞,ofo方面回應稱,破產新聞嚴重失實。ofo目前運營正常,有關債務也在訴訟或者協商當中。不實新聞嚴重危害ofo經營,ofo已向相關部門提交證據,並將保留訴訟的權利。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