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巴黎聖母院火災後 教堂內部首張圖片曝光

2019-04-16
巴黎聖母院火災後內部圖(圖源:法新社)

巴黎聖母院火災後內部圖(圖源:法新社)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15日晚18時50分許,法國著名地標巴黎聖母院塔樓起火,一小時後火情迅速蔓延。據法國《世界報》報道,巴黎聖母院大火後,建築物內部首張照片曝光。

法國franceinfo電視台報道,15日晚,馬克龍在教堂前廣場發表講話稱,「儘管這場戰鬥還沒有完全獲得勝利,但是最壞的情況已經得以避免。」馬克龍表示,「我們將重建巴黎聖母院」。

據法媒報道,起火位置位於巴黎聖母院頂部塔樓,其房頂房梁皆浴火燃燒,20時之前塔尖倒塌。火災發生後,遊人被迅速疏散,巴黎消防隊派出大量人力並安排空中升降機控制火勢。目前尚無人員傷亡記錄。巴黎消防隊指揮官讓-克洛德·加耶表示,現在的緊要任務是將教堂中藝術品的損失減至最低。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