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誤將油門當剎車 跨境旅遊巴士在皇崗口岸連撞兩車

2019-04-17
一輛掛有粵港兩地牌的跨境旅遊巴士行至皇崗口岸出入境車道關卡處,撞上兩輛兩地牌私家車。(深圳交警供圖)

一輛掛有粵港兩地牌的跨境旅遊巴士行至皇崗口岸出入境車道關卡處,撞上兩輛兩地牌私家車。(深圳交警供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黃仰鵬)4月17日上午,皇崗口岸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掛有粵港兩地牌的跨境旅遊巴士行至出入境車道關卡處,撞上兩輛兩地牌私家車。事故造成三車不同程度損壞,三名司機輕微受傷,所幸無人員死亡。深圳交警透露,經初步詢問,巴士司機稱錯把油門當剎車所致,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17日上午7時10分許,徐某駕駛粵ZHJXX港牌大客車行至福田皇崗口岸出入境車道關卡處,先後與呂某駕駛的粵Z82XX港小車尾部、蔡某駕駛的粵ZJ4XX港小車車頭發生碰撞。現場所見,一架灰色7人車的車尾被撞,另一架黑色七人車則被夾在旅遊巴士及柱子之間,車身嚴重毀爛,其中有一名前座乘客被困於車廂中,隨後被救出。

事發後,深圳福田交警迅速出警趕到現場緊急處理,清理現場。經現場對駕駛人徐某呼氣酒精測試,鑒定司機並非酒駕。經初步詢問,徐某稱錯把油門當剎車所致。目前,事故正在進步調查處理中。

深圳邊檢民警表示,車禍只影響了一條安檢通道,並未對整個口岸的通關造成影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