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亞馬遜回應「退出中國市場」

2019-04-18

【文匯網訊】針對近日「亞馬遜主營業務電商退出中國市場」消息,亞馬遜18日表示,對中國市場有着長期承諾,將繼續投入並大力推動亞馬遜海外購等業務。

據外媒17日報道,亞馬遜主營業務電商將於本周宣布退出中國市場,未來在中國將僅保留kindle電子書和跨境貿易兩塊業務。目前還沒有確定最終公告時間,確切時間待定。

消息發酵一天後,亞馬遜18日發來回復稱:亞馬遜始終對中國市場有着長期承諾。在現有的良好業務基礎之上,將繼續投入並大力推動包括亞馬遜海外購、亞馬遜全球開店、Kindle和亞馬遜雲計算等各項業務在中國的穩健發展。

亞馬遜還表示,自2014年以來,亞馬遜中國就持續聚焦並發力跨境網購,打造了以「亞馬遜海外購「和」Prime會員服務「為核心的獨特跨境業務模式,不僅滿足了中國消費者日益增長的購買高品質海外正品的需求,也建立了亞馬遜在中國跨境網購行業的差異化優勢。

為了深化這一戰略轉型,亞馬遜稱,持續利用亞馬遜全球資源,優化運營效率,提升客戶體驗,以集中資源推動海外購業務的快速發展。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