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主持人與蔡英文撕破臉:徹底瞧不起你

2019-04-23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我徹底瞧不起你們。」一直是堅定「挺綠派」的台灣民視電視台節目主持人彭文正,近日卻與蔡英文和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撕破臉,理由是其節目《政經看民視》被腰斬。他怒斥「總統府」不配談「新聞倫理」,「連談做人的倫理都不配」。台網民感慨,彭文正「以前把她(指蔡英文)捧上天,現在把她罵成狗」。

據聯合新聞網22日報道,彭文正當日上午在臉書上發文,怒斥蔡英文和陳菊等人,「把你們的髒手拿開,不要一手公然在黨內初選舞弊,一手又玷污『台灣的眼睛』」。據台媒此前報道,彭文正稱陳菊19日召集民視電視台高層到「總統府」,以「假財報」為由把節目「做掉」。「總統府」21日回嗆稱,「假財報」一事純屬虛構,「立即停止造謠」。

作為《政經看民視》的主持人,彭文正長期在節目中挺綠,且捧蔡、「反中」發言甚多。日前,他稱「中肯」「古今中外」應改成「台肯」「古今台外」,以此達成「去中化」。如今卻和民進黨窩裡鬥,親綠媒體《自由時報》評論認為,關鍵在於《政經看民視》近來多次炮轟蔡英文政績,如發佈其2020年參選民調時旁邊有「別丟人了」等選項,以及批評蔡當局網軍後台等。

《政經看民視》甚至沒有「完美收官」。台灣今日新聞網22日報道稱,就在彭文正發文後不久,當天下午節目錄到一半,現場嘉賓都目睹其當場無預警被通知當晚的節目就是最後一集,23日起將由其他節目取代。

對此,不少台灣網民諷刺稱這是一場「狗咬狗」大戲,民進黨當局先幹掉親藍的中天電視台,又開始「對自己同志動手」,「是怕什麼瘡疤被揭露?」也有人諷刺彭文正,「古今台外,自自冉冉,被自己人幹掉也算千古奇葩了」。

(來源:環球網)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