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康佳全國首推全景AI彩電 向AIoT轉型

2019-04-30
康佳在全國首推全景AI彩電,面向AIoT實現轉型。記者 李昌鴻 攝

康佳在全國首推全景AI彩電,面向AIoT實現轉型。記者 李昌鴻 攝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為了更好的把握「五一」節銷售機遇,康佳28日晚在北京全國首推全景AI電視A3新聞發佈會,康佳集團總裁周彬,康佳集團聯席副總裁、深圳康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總裁常東出席,京東方科技集團總裁劉曉東、阿里集團投資總監鄧裕強和咪咕公司CMO況鐵梅等嘉賓參加了發佈會,此次AI電視囊括AI全程語音、AI畫質、AI音質、AI音箱、AI智能家居、AI情感交互六大技術。康佳率先在整個彩電行業中從「賣電視」到「賣場景」、面向AIoT實現轉型。

發佈會上康佳集團總裁周彬表示,康佳將以更大的投入力度推動電視業務的做大做強,從研發投入、機制體制、業務模式、產業邊界等方面予以全面賦能,將圍繞「科技+產業+園區」發展方向和「硬件+軟件、終端+用戶、科技+投控」發展模式快速邁進。

康佳在當晚推出的具備全景AI技術的A3彩電新品集8K、全時AI(全時響應、全程控制)、IoT(場景化智能語音交互)等功能於一身,改變了彩電產品固有形態,奠定了互聯生態技術基礎,康佳讓電視成為家庭AIoT中心、成為家庭萬物互聯入口產品。A3基於生活的時間軸,通過AI技術融入家庭生活場景,從時間、場景、操控、體驗等多維度配合,共同構成的全景AI產品矩陣,囊括了當今最熱門的AI全程語音、AI畫質、AI音質、AI音箱、AI智能家居、AI情感交互六大技術,為用戶帶來無縫銜接。

這次康佳電視還提出正在打造全新「Aphaea」高端產品,讓「Aphaea」高端產品賦予全景AI技術、哲學、家庭、藝術、情感和美學,讓家庭生活充滿智慧和愛。A3就是基於「Aphaea」高端產品系列的代表之一。據悉,康佳集團去年的研發和技術創新總投入高達4.82億元,掌握了近百項核心關鍵技術,其研發的彩電技術項目今年初還獲得了國家科技最高獎項——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