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螞蟻金服總裁助理毛軍華因病去世 終年41歲

2019-05-01

【文匯網訊】據新浪財經5月1日消息,螞蟻金服總裁助理、原中金明星分析師毛軍華今晨因病在香港去世,終年41歲。毛軍華家人已對外發佈訃告。

毛軍華2002年畢業於清華大學,獲得經濟學碩士學位,並曾獲得巴黎工程師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2003年加入中金公司,曾任中國國際金融有限公司研究部董事總經理,於2016年加入螞蟻金服。

毛軍華在金融研究領域擁有豐富經驗,參與了上市前融資、A股和H股公開發行、戰略併購等多個資本市場項目,在中國和海外投資者群體中受到高度認可,曾獲得《機構投資者》中國銀行(3.890, 0.00, 0.00%)業和保險業研究第一名等多項榮譽。

訃告

毛軍華因病不治不幸於2019年5月1日上午7點39分於香港瑪麗醫院逝世,終年四十一歲。毛軍華故去時平靜安詳,非常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同事在患病期間的照顧和惦記。

家人泣告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