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蒼井空全亞洲直播誕下雙胞胎 進產房前說了這句話…

2019-05-01
蒼井空

蒼井空

【文匯網訊】據鳳凰娛樂報道,5月1日,蒼井空通過直播順利誕下雙胞胎兒子,隨後,蒼井空老公發文官宣:「生了,兩個寶貝2.200公斤和2.500公斤,感謝老婆,辛苦了!我們一家快樂的生活」。

蒼井空老公發文

蒼井空老公發文

蒼井空全亞洲直播自己生子過程,進產房前還說:「我馬上會分娩。好緊張。但好期待。終於可以見面我的寶寶們」,粉絲們紛紛守在鏡頭前為她加油。

直播於4月30日晚開始,現場連線的畫面中,蒼井空臉上一直掛着笑容,滿是即將生產的喜悅,還有用中文和粉絲們打招呼,並多謝大家的關心。

而丈夫DJ NON則坐在距離產房不遠的直播室,和大家分享即將為人父的激動心情。

此前,舉行「迎嬰派對」的照片也大方曬在了博客里,照片中,蒼井空與丈夫手持「mom」與「daddy」的牌子,對着鏡頭開懷大笑,即將榮升人父人母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派對結束後,蒼井空還與大家分享臨產心情,表示目前很激動,並告知大家,為了讓小寶寶在更有特殊意義的日子誕生,她將原定於4月30日的生產日期改成了5月1日。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