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為和南山集團等投資成都青羊區 金額逾80億

2019-05-0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投資中國、看好成都、首選青羊」——2019年成都市青羊區世界500強(深圳)投資說明會日前在深圳舉行,吸引了華為、南山集團、美爾卡巴集團等10家企業投資落戶青羊,總投資金額超過80億元。本次活動由成都市投資促進局和青羊區人民政府主辦,青羊區投資促進局承辦。成都市駐深圳辦事處主任彭天宇、成都市青羊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馬德鴻、成都市投資促進局外資審批處處長劉建、成都市青羊區投資促進局局長譚薇、深圳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尹國會以及多家世界500強企業及重點外商投資企業出席了本次活動。

馬德鴻表示,此次推介會是發力「國際化營商環境建設年」,青羊區落實成都市國際化營商環境建設年動員大會精神,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的一項重要舉措。「青羊正面臨著中國「向西向南」開放、建設「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和國家中心城市等重大機遇,我們將加快構建新型政企、政民關係,完善各類扶持政策,提高政府服務水平,著力營造高質量的國際化營商環境。」

「青羊區位優勢明顯,有很好的產業發展規劃及產業支持政策,營商環境也很不錯。」「此次活動內容豐富,不少行業大咖帶來行業發展的前沿思考,也讓我們對青羊的發展環境有了更深入的瞭解,期待與青羊進一步開展合作。」華為集團、東陽光藥業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紛紛看好青羊投資發展環境。

在本次推介會上,華為集團、南山集團、美爾卡巴集團等多個重大項目與青羊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涉及投資超過80億元,將在總部經濟、商務貿易、生命健康、新經濟等多領域與青羊區展開深度合作。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