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帶女兒開車玩漂流遇險 消防員開鏟車緊急營救

2019-05-03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5月2日16時18分,遼寧省遼陽市消防救援支隊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警,燈塔市西大窯鎮燕州城一輛吉普車落水,車內2名人員被困,急需救援。

接警後遼陽市燈塔消防救援大隊燈塔和鏵子中隊立即趕赴現場。到達現場後發現,河水湍急,位於北岸邊50米,南岸邊100米處一輛黑色吉普車被困水中,被困人員為30歲左右男子和約5歲女兒。公安部門已調派了鏟車到達現場協助救援,待鏟車到達現場後,消防指揮員立即派出2名消防員,乘坐鏟車攜帶救生圈、救生衣等救援工具趕往吉普車被困區域。

經過6分鐘的緊張救援,消防員通過司機駕駛位側窗口依次將女孩和男子成功救到鏟車斗裡,到達岸上,無生命危險。

經過詢問得知,該水庫早就已經放水了,水不深但是很湍急,該男子覺得自己是吉普車,這種水深沒有問題,就攜帶女兒開車在河流裡漂移玩耍,沒想到剛下水沒多久發動機遇到水就熄火了,所以被困於水中。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