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英文出行撞傷警察 警方替蔡辯解:路太窄

2019-05-06
蔡英文前往板橋潮和宮參訪,發生隨扈開門下車不慎引起車禍,並導致隨行警察與路旁民眾受傷。

蔡英文前往板橋潮和宮參訪,發生隨扈開門下車不慎引起車禍,並導致隨行警察與路旁民眾受傷。

【文匯網訊】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蔡英文5日前往板橋潮和宮參訪,發生隨扈開門下車不慎引起車禍,並導致隨行警察與路旁民眾受傷。新北市警局對此則回應稱,該案屬於個案交通事故,執勤警察並無肇事責任,不會究責行政責任或理賠事宜。

蔡英文5日前往板橋潮和宮參訪,但因行經巷弄狹窄、路幅空間有限,坐在警衛車隊前導車的隨行隨扈,開啟左後側車門欲下車時,不慎撞到一旁騎乘重型寶馬摩托車導路的警察,警察又撞到路旁圍觀的70歲老婦人,導致2人輕微挫傷。經台灣「國安局」隨行醫官立即查看後,判斷兩人並無大礙,重型寶馬摩托車左方警示燈座及擋板因此輕微受損。

新北市警局稱,針對此次意外,發生主因為巷弄狹窄、路幅空間較為不足,判斷為個案交通事故,執勤警察並無肇事責任,不會究責行政責任或理賠事宜。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