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蔡英文出行車隊陣仗大 撞傷老婦和警察後直接離去

2019-05-05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援引台媒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今日(5日)上午前往板橋江子翠潮和宮參拜,隨行維安車輛撞到一輛警用摩托車,導致一名警察和一位70歲老婦人受傷。蔡英文下車後並未查看老婦人和警察,只忙於前往宮廟參拜。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消息,被撞到的老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右後腦勺、手臂挫傷見血,所幸一旁警察和志願者團隊見狀後,將她送往宮廟內做了緊急處理,目前已無大礙。

老婦人事後心有餘悸地摸著頭部說:「只是有人叫我來配合造勢,不料等待過程中,被一輛維安的重型摩托車撞倒,當場一陣昏眩,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休息一陣子後已沒有大礙。」

現場民眾描述事發經過指出,蔡英文進場時由於隨行維安車隊陣仗大,一輛維安車輛撞到一台警用摩托車,整輛摩托倒向路旁,壓在路邊老婦人身上,同時導致老婦人和警察受傷。

台灣綠媒則報道稱,一名交警駕駛警用摩托不小心撞到維安車隊,警員受了點傷,嚇到了周圍民眾,事後已無大礙。全文並未報道有老婦人受傷。

事件發生後,有台灣網友表示:「從小處就可看出此人(蔡英文)本性!」「冷血小英,只會耍威權擺排場,完全不知人間疾苦。」

還有網友「惋惜」:「怎麼沒有撞到蔡!可惜!」也有網友關心警員:「特勤開門就不用看後面嗎?也不跟警隊隊員說對不起。」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