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男子發惡作劇短信讓朋友「處理屍體」被行拘

2019-05-08
圖片來源:山東棗莊市公安局網絡警察支隊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山東棗莊市公安局網絡警察支隊官方微博

【文匯網訊】山東棗莊市公安局網絡警察支隊7日通過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4月30日夜間,有人報警稱,有陌生手機號給其發了一條短信,內容為「處理屍體」。黎明時分,民警在某賓館房間將發送這條短信的金某抓獲,金某被依法被行政拘留。

4月30日夜間,董某(市中區人)到棗莊市中公安分局齊村派出所報警,稱有一個陌生手機號給其發了一條幾句話的短信,手機信息內容為:「把屍體拖到車站東頭,裝進那個白色的麵包車,動作麻利點別讓人看見。處理好屍體給我打電話,然後把手機丟掉,明白嗎?處理好屍體直接把手機丟掉,不要再和我聯繫。屍體處理好了嗎,一會我叫人開車。」

黎明時分,民警在轄區某賓館房間將熟睡中的金某(男,20歲,嶧城區人)抓獲。

經審訊了解,為捉弄朋友董某,金某用其女友的手機號編輯相關「處理屍體」的短信發送給董某,製造惡作劇行為消遣娛樂。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二條第五項規定,金某被行政拘留。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