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亞洲文化嘉年華」主創團隊:將亞洲文明的輝煌展示給世界

2019-05-16
「亞洲文化嘉年華」昨日在北京舉行。新華社

「亞洲文化嘉年華」昨日在北京舉行。新華社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記者從「亞洲文化嘉年華」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次嘉年華活動,主創團隊共動用了8000名演職人員、上萬套服裝、近1.5萬件道具。主創團隊表示,活動將亞洲文明的輝煌展示給了世界。

據悉,這次為嘉年華專門全新設計了一方超大型的多媒體互動舞台,面積接近1.5萬平方米,占「鳥巢」的四分之三。「亞洲文化嘉年華」總製作沙曉嵐介紹,嘉年華的整體舞台設計採用「天地矩陣」的格局,展現出了良好的效果。「天」是由威亞吊起無數的發光點組成的點矩陣,「地」是由舞台前區的大學生方陣手持程控電光棒組成的發光點,時刻在節目中呈現千人大互動。

嘉年華總導演楊東昇表示,這場亞洲文化的盛典籌備了半年多的時間,給全國、全亞洲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演出。

嘉年華執行導演夏雨表示,參演團隊互相包容,互相鼓勵,讓這個舞台真正成了各國文明交流互鑒的縮影。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