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交部駐港公署舉辦大學生夏令營

2019-05-18
第九屆香港大學生外交之友夏令營今日舉行啟動禮(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網圖)

第九屆香港大學生外交之友夏令營今日舉行啟動禮(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網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第九屆香港大學生「外交之友」夏令營今日(18日)在外交部駐港公署舉行啟動禮。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越南駐港總領館代總領事黎海潮、香港專業人士聯會潘德鄰主席以及來自香港十餘所高校的50名夏令營營員共同出席。

謝鋒特派員致辭時表示,這是一次深入了解國情,與祖國脈搏同頻共振之旅。希望同學們在邊走邊看中,學習國家歷史,體驗新時代新作為,探尋國家輝煌成就背後的發展理念、發展道路,感受國家為香港繁榮和青年創業提供的強大底氣和寶貴機遇,以實際行動熱愛祖國,擁護和支持「一國兩制」偉大事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