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反對派發「亂港財」

2019-06-19

【文匯網訊】香港大亂,邊個最開心?網絡上流傳一張相,反對派媒體主持人吳志森前日遊行捧着一個塞滿現金的錢箱,笑到「見牙唔見眼」,便略知一二。亂港傳媒《蘋果日報》伺機大發「亂港財」,乘機硬銷其訂閱計劃,揚言每訂閱三元就捐一元到「反送中基金」,明目張瞻「左手交右手」,間接資助反對派繼續搞亂香港。再看看旗下壹傳媒股價過去半個月在谷底反彈回升足足一倍,難怪「肥佬黎」在遊行隊頭意氣風發了!

「民陣」連續兩星期發動大型示威唔「掠水」,講你都唔信啦!嗱嗱嗱,反對派政黨豬籠入水,所謂「反送中受傷被捕者人道支援基金」前日公布,星期日遊行籌得港幣740萬元,又煞有介事表明「目前並無銀行戶口或其他接受捐款途徑」,基金信託人全是反對派「自己友」,真實籌到多少錢,用了多少,外界無從得知。

收幾多 使幾多 無人知

立法會議員何啟明質疑,外國勢力回歸以來,一直透過迂迴手段、用不同渠道「科水」畀反對派和亂港傳媒,無非想他們散播失實的資訊,誤導市民反修例,藉此煽動市民上街。反對派多番與外力勾連,鄭晴睇到火都嚟埋,不過依然保持冷靜,呼籲各位和平表達意見的市民,捐錢前要三思,提防別有用心的人可能將你的捐獻用來禍港,甚至策動違法行動和衝擊。

(來源:大公報 文/鄭晴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