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港電競選手同台競技 第七屆王者榮耀城市賽深圳站完賽

2019-07-02
深港電競選手同台競技 第七屆王者榮耀城市賽深圳站完賽 記者何花攝

深港電競選手同台競技 第七屆王者榮耀城市賽深圳站完賽 記者何花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近日,第七屆王者榮耀城市賽·深圳站於華強北成功舉辦。大批來自深圳和香港兩地的電競選手同台競技。最終,角逐出了冠軍1隊,亞軍TTT隊,季軍DLM隊。

本次活動是由港資企業「劍譜電競科技有限公司」主辦。作為此次活動的主辦方,香港劍譜電競科技首席執行官林梓文先生表示:「在這個王者榮耀城市賽之前,我們也舉辦過幾次賽事活動,我發現女子電競隊其實是一種新活力,很多人可能會說女子電競隊打的不如男生好,看過這幾次精彩的比賽,我發現女生的電子競技水平也是相當的高,女子電競隊我相信這對於將來深圳和香港的電子競技推動有很大的幫助,同時這也可以幫助我們吸引更多的人去參與到這個行業裏面來。我們希望能結合深圳和香港在電競發展上的優勢,將深圳電競館資源、利好的資金政策和香港的國際化影響力、宣傳策劃能力相結合,來促進電競業的發展。」

電競比賽現場 記者何花攝

電競比賽現場 記者何花攝

劍譜電競科技成立於2018年,旗下Janplus劍譜電競俱樂部於2018年12月正式成立,現擁有王者榮耀、傳說對決遊戲分部,Janplus (簡稱J+)戰隊是以深圳和香港的知名藝人組建的女子隊伍,立足於粵港澳大灣區,幅射到全中國和海外華人電競愛好者,曾受邀出席深港青年電競錦標賽、香港TVB電競王,麵包台《巾幗無雙》。在香港CSL傳說對決、JFF及城市賽中取得了優異成績。

據悉,劍譜電競科技是一家連接香港和深圳的電競科技公司,公司旨在推動深圳香港大灣區內的電競文化交流,促進電競行業的發展,為世界各地的電競愛好者提供更智能化的電競娛樂感受。

記者了解到,此次比賽由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以下簡稱「TTD」)協辦,並為比賽提供場地。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TTD)是為了打造國家級智能生態鏈體系而建立的科技創新平台。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為深港兩地創業團隊、海歸創業團隊和需要升級轉型的電子製造企業提供以Trend(趨勢)、Tech(科技)、Design(設計)為核心的專業支持及以智能產品眾籌平台、深港創業基金為代表的資金支持。此外,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將着力打造聯合辦公室,全方位免除創業者的後顧之憂。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