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西九龍站海關查獲嬰兒車夾藏走私手機

2019-06-30
西九龍站海關查獲嬰兒車夾藏走私手機(受訪者供圖)

西九龍站海關查獲嬰兒車夾藏走私手機(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何花)近日,深圳海關隸屬西九龍站海關關員在西九龍站口岸入境大廳開展監管工作時,發現海關監管系統同時對1名推空嬰兒車的男性旅客及1名懷抱幼童的同行女性旅客報警,關員立即攔截當事旅客並實施查驗。

「兩名成年旅客隨身攜帶物品無異常,他們聲稱需要趕高鐵列車,一直催促關員盡快查驗」。關員介紹,「我們就懷疑嬰兒車內可能裡面藏了東西,仔細一看坐墊有略微凸起,掂量了一下嬰兒車,發現很重。」關員在嬰兒車坐墊下方部位查獲夾藏走私的蘋果、三星舊手機共計152台,初估案值人民幣逾十萬元。

據查,兩名當事旅客中女性旅客有多次因違規攜帶物品接受海關處理的記錄,男性旅客有短期內頻繁進出境往返記錄。目前,該案件已移交海關緝私部門處理。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