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沙中線事件 | 最終報告提交期限延至11月29日

2019-07-03
沙中線紅磡站去年起接連被揭發出現剪鋼筋等問題(大公報資料圖)

沙中線紅磡站去年起接連被揭發出現剪鋼筋等問題(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鐵沙中線紅磡站工程去年起接連被揭發出現剪鋼筋等問題後,香港特區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跟進事件,行政會議昨日(2日)批准委員會要求,將最終報告提交期限由今年8月30日延至11月29日。

行政會議於今年2月擴大委員會的職權範圍,就北面連接隧道、南面連接隧道及紅磡列車停放處建造工程的問題進行調查,同時將最後報告的期限延至8月30日。鑑於最新工作進度和工作計劃,期限又延至11月29日。

委員會計劃於9月下旬恢復進行實質聆訊,並於10月中完成聽取所有專家證據及所有結束聆訊的陳詞。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