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擁抱灣區 鏈接全球」 2019廣州天英匯國際創新創業大賽港澳賽區正式啟動

2019-07-03
主辦方供圖

主辦方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7月2日,2019廣州天英匯國際創新創業大賽港澳賽區啟動儀式在香港上環WeWork舉行,數十名來自粵港澳創業基地、雙創交流機構、高校院所、投資機構、創新創業項目的代表共同見證大賽啟動時刻。

本次大賽以「擁抱灣區,鏈接全球」為主題,通過多樣的交流活動,打通粵港澳創業項目之間的交流屏障;同時深入港澳地區,加強投資機構、創業孵化基地、高校院所、主流媒體的聯動,為港澳青年提供更加豐富的創業資源;更會整合粵港澳創業基地資源,為港澳賽區構建更完整的貫穿項目報名、創業培訓打磨、大賽賽程及最終落地孵化的服務體系。

在去年港澳賽區的比賽中,10個卓越項目經過層層選拔和激烈角逐,在103個報名參賽的項目中脫穎而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