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龍會聲明強烈譴責反修例激進分子暴力衝擊破壞立法會

2019-07-0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于海江 哈爾濱報道)7月1日,大批暴徒瘋狂衝擊立法會,並於眾目睽睽之下將立法會大肆破壞,令全世界瞠目。2日,為此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聲明表示強烈譴責反修例激進分子暴力衝擊破壞立法會。

聲明稱,7月1日是香港各界人士紀念香港回歸祖國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的大喜日子,但一些不法分子卻趁着這喜慶日子乘機擾亂香港的秩序和安寧。一批示威者使用極端的手段,衝擊立法會綜合大樓,並在裏面大肆破壞,使莊嚴的議事堂成為違法暴力現場。

作為一個愛國愛港的團體,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對於示威者損害法治的暴力行為予以強烈譴責。本會堅決擁護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堅決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警方依法履行職責,並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有關機構依法追究暴力犯罪者的刑事責任,使香港社會秩序和繁榮安定得以恢復。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