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市民團體到警總聲援 促警方揪出幕後黑手

2019-07-03
 圖:全媒體記者繆健詩攝

圖:全媒體記者繆健詩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繆健詩報道:由一群市民組織的「同心護港」團體今日(3日)到灣仔警察總部門外聲援,支持警隊執法,並希望能早日拘捕7月1日衝入立法會破壞的暴徒,還大家一個法治之都。

「同心護港」召集人曹達明表示,在7月1日立法會暴動事件中,眼見暴徒完全無法無天地破壞立法會大樓,猶如恐怖分子的所作所為,令香港市民都為之震驚;而且當日行動非常具組織性,不斷有物資供應,有理由相信幕後有人指示,希望警方能徹查事件,並立即進行拘捕活動,不要令這些暴徒以為「犯法無事」。

參與聲援的其他市民亦表示,他們尊重任何人發表意見,但必須是建基於和平、理性、合法的原則上。不過,近一個月來有示威者借自由民主之名,將行動逐步升級,到最後更視法律為無物,直接破壞政府設施,這明顯已超出和平示威的底線。

「同心護港」又重申,自由和法治是香港的核心價值,缺一不可,而且廣大香港市民都是想平靜生活,希望大家能冷靜下來,特別是年輕人要多正向思考,絕不能以暴易暴,堅決反對以暴力形式表達訴求,同時亦要為當下的社會狀況好好反思。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