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7.1示威致港兩展覽腰斬 估每參展商損失約10萬

2019-07-04
遊行示威活動致兩展覽腰斬,估每參展商損失10萬。(文匯報資料圖片)

遊行示威活動致兩展覽腰斬,估每參展商損失10萬。(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因7月1日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活動,香港政府早前要求灣仔會展在6月30日全面關閉,兩個展覽「優質寵物用品展2019」及「香港家居博覽In-Home Expo 2019」提早至6月29日晚上結束,共逾300個參展商受到影響,有商會估計生意額連同租金,每個參展商損失約10萬港元。

展覽主辦單位昨(3日)與民政事務總署開會,主辦單位發言人黃大鈞指署方未有承諾賠償,但會提供表格予參展商填寫包括場地租金、搭建費用、人工、宣傳費等損失估算,再決定如何跟進。他表示歡迎政府行出這一步。民政事務總署回應稱,因應受今次會展封閉影響的展覽主辦單位要求,署方同意會面,由於有關會面屬閉門會議,內容不便透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