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茂波:無論分歧有多大 珍惜眼前人和生命

2019-07-07
陳茂波:無論分歧有多大,珍惜眼前人和生命。(文匯報資料圖片)

陳茂波:無論分歧有多大,珍惜眼前人和生命。(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7日)在網誌中表示,過去一個月社會幾經折騰,不少人感到身心疲累、情緒鬱悶,社會繃緊的氣氛留下待修復的傷痕。而無論分歧有多大,他相信有一點大家是有共識的:珍惜眼前人、珍惜生命。

陳茂波表示,經過這段日子的波動,特區政府已深刻認識到須改善機制,建立與市民更好的互動渠道,更好的聆聽和尊重市民的心聲,並且在決策過程中更多吸納市民的意見。希望隨著施政改善,未來可逐步修補公眾與政府之間的嫌隙,重建彼此間的信任。陳茂波稱,希望大家和特區政府一起,守護和建設好香港這個彼此都深愛的家園。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