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9國際超級杯澳門站開票 大巴黎與國米將上演豪門對決

2019-07-09
坐擁內馬爾、姆巴佩等一系列大牌球星的巴黎聖日耳曼

坐擁內馬爾、姆巴佩等一系列大牌球星的巴黎聖日耳曼

老牌意甲豪門國際米蘭

老牌意甲豪門國際米蘭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黃仰鵬)2019年夏季,國內頂尖賽事運營公司佳兆業文體集團,將會為全國球迷帶來一系列足球盛宴。7月27日,2019國際超級杯(澳門站)將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由巴黎聖日耳曼對戰國際米蘭,這場精彩絕倫的豪門對決於7月8日正式開票。

2019國際超級杯賽事共有兩站——澳門站和蘇州站。法甲八屆冠軍巴黎聖日耳曼將分別挑戰意甲豪門國際米蘭和澳洲勁旅悉尼FC。坐擁內馬爾、姆巴佩等一系列大牌球星的大巴黎會和老牌意甲豪門以及新科澳超冠軍將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巴黎聖日耳曼是近幾年崛起的歐陸新貴,從迪馬利亞開始,直到內馬爾、姆巴佩,一系列大手筆的轉會像征著大巴黎的雄心壯志。上賽季巴黎聖日耳曼在聯賽中提前六輪奪冠,再次向世人展示了自己在法國足壇的超強統治力。

兩大豪門對決

兩大豪門對決

大巴黎與國米「濠江豪門斗」

成立於1908年的國際米蘭,在意甲「小世界盃」時代就聞名於世的傳統豪門,是國內知名度最高的幾支歐洲足球俱樂部之一。國際米蘭的榮譽室裡碩果纍纍:十八次意甲聯賽冠軍、七次意大利杯冠軍、五次意大利超級杯冠軍、三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三次歐洲聯盟杯冠軍、一次世界俱樂部杯冠軍。同時,國際米蘭也是唯一一支拿過五冠王的意大利聯賽球隊。

這是兩支豪門球隊首次在中國相遇,兩支球隊的主教練,都是近幾年聲名鵲起的一方名帥。巴黎聖日耳曼的主教練托馬斯·圖赫爾,作為新一代德國教練的代表,他和蘭尼克、勒夫等人一樣,非常崇尚英超的快節奏和一腳出球。圖赫爾會在訓練中要求球員們在更小的空間裡做出合理的判斷,這樣才能在比賽中感到輕鬆。圖赫爾執教的球隊,都會深深打上他的烙印:激情、勤奮、極具勇氣而且永遠向前。

澳門市民可獲特惠票

國際米蘭的新任主教練安東尼奧·孔蒂,球員時代作為尤文圖斯隊長,見證了20世紀末的「尤文王朝」。進入教練生涯後,他曾經在執教尤文的第一個賽季就以聯賽不敗的戰績登頂意甲。2013-2014賽季,孔蒂率領的尤文的聯賽積分達到意甲歷史最高的102分,打破國米2006-2007賽季締造的97分的歷史紀錄,成為意甲首支積分達到3位數的球隊,同時也打破了巴薩及皇馬保持的100分的五大聯賽紀錄,在經歷了意大利國家隊和切爾西的沉浮後,終於在今年夏天,宣佈執掌國際米蘭。

7月27日,2019國際超級杯(澳門站)將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上演。比賽門票於7月8日開售,門票等級劃分為三檔,售價分別為2499澳門幣、1999澳門幣和1499澳門幣,廣大球迷可以通過登錄大麥網進行購票,或瞭解更多門票信息。本次賽事為回饋澳門廣大市民的大力支持,特推出針對澳門市民的特惠票政策,將在近期推出,詳情請關注國際超級杯官方微博、微信。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