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名設計師:灣區機遇適合設計公司發展

2019-07-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胡永愛、何花)「這個竹簡計算器是我28年前的發明,當年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在計算器這樣的硬件中加入軟的元素,現在看起來這個設計還是沒有過時。」來自香港的知名設計師葉智榮介紹這款產品時依然感到很驕傲。粵港澳大灣區正在如火如荼地發展,葉智榮希望用自己30年多的設計經驗推動粵港澳大灣區設計的發展,為灣區帶來更新更好的產品設計。

葉智榮介紹自己的產品設計。

葉智榮介紹自己的產品設計。

對於粵港澳大灣區的建立,葉智榮認為這對於設計產業發展是最好的時代。「粵港澳是很有可能成為全球第一大的大灣區的,充滿了機遇。」在多家全球知名企業工作的經驗,讓葉智榮更加深入了解產品設計;2008年開始在深圳發展自己的公司,葉智榮也比更多的港人了解內地。「希望更多的香港人年輕人來灣區發展,我可以把我過去幾十年的經驗傳授給他們。」葉智榮說。

作為國際知名設計師,經葉智榮設計的大小不同種類產品過千件,國際設計及發明專利數十項,其中多項產品設計為客戶帶來過百萬件的銷量。他曾獲頒授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德國IF設計大獎,德國設計局設計獎,英國特許設計師協會獎等多項國際大獎。現為香港設計商會主席的葉智榮,在香港與深圳均設有工作室。以ALANYIP作為品牌,發行了一系列時尚專利產品,推動中國原創。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