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戴德梁行深圳舉行THINK-IN論壇 碰撞地產體驗式變革

2019-07-18
程家龍稱,THINK-IN論壇關注中國地產體驗式變革,暢談場所塑造。記者 李昌鴻 攝

程家龍稱,THINK-IN論壇關注中國地產體驗式變革,暢談場所塑造。記者 李昌鴻 攝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戴德梁行日前在深圳THINK-IN論壇,發佈白皮書《您是否擁有完美的用戶體驗?中國地產的體驗式變革》。論壇邀請了中外知名專家、資深房地產從業者、投資機構和權威媒體等重量級嘉賓開展重要對話與思想碰撞,探討「場所塑造」和「智慧城市」為中國商業地產的變革帶來新體驗這一重要議題。戴德梁行環球董事、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趙錦權表示:「THINK-IN是由戴德梁行傾力打造的知識分享平台,其宗旨是「參與·分享」。今年戴德梁行開啟「THINK-IN商業挑戰」。挑戰我們這個平台在2019一年時間內,舉辦超過60場意見領袖主題分享活動,並且目標覆蓋26個中國各地城市,攜手各領域專家及行業精英,共同為中國商業地產變革出謀獻策,推動未來。」

中國電信:5G賦能智慧城市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副總裁、華南及華西區董事總經理程家龍稱,創新和科技是深圳這座城市顯著的特徵與標籤,以5G技術為代表的新興產業正引領深圳新一輪科技產業創新。科技改變生活,同樣也給房地產帶來方方面面的變革。本次論壇關注中國地產體驗式變革,暢談場所塑造,同時邀請科技領域的專家探討科技如何賦能於地產、賦能於智慧城市的發展。

戴德梁行高級董事、大中華區租戶研究主管Shaun Brodie報告中指出,隨著場所塑造的不斷發展,其方法也將隨之改變。優質的場所塑造一定依賴於當地社區的大量投入,但未來的場所塑造可能會聚焦在基於公眾參與的場所塑造成果上。本報告闡述了優質場所塑造可以為城市公共空間開發和更新帶來價值,其結果可以通過訪客數量和投資的變化來衡量 。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5G應用聯合創新中心副總經理李靜分析,5G賦能智慧城市,還是看智慧城市的本質是什麼。智慧城市能幹什麼?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惠民,三是促進產業發展,產業的發展非常重要。從頂層設計開始,它意味著整個感知網和雲能力,實現城市智慧管理,同而提升產業和民生服務水平。感知層在哪裡?萬物互聯的底層,現在人們看到一切都是互聯的應用。它的核心經常形容一個中心、兩個平台、N個智慧應用,這就構成了千行百業的應用。

騰訊雲微瓴戰略合作總監劉莫閒博士在「體驗式變革背後的技術融合」探索中解釋稱,人們24小時有20小時待在建築裡面,無論工作還是睡覺,如果能夠吸引用戶待在建築空間更久,並通過建築空間對用戶提供服務,將是一種全新的服務模式。大樓將變成一部新的公共智慧終端,當進到大樓裡,用戶通過小程序就可以跟大樓進行交互,大堂可以辦理入住,電梯廳可電梯預約,等等一系列功能都可以在一棟樓小程序裡有序呈現給的用戶。而這種新的服務模式背後的多種技術的融合應用,也將會在行業裡越來越多,對技術的選擇以及工具的升級的將變得愈加重要。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