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六屆中國海歸金融創新論壇在深召開

2019-07-2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胡永愛)7月20日,2019年第六屆中國(深圳)海歸金融創新論壇」於深圳萬豪JW酒店成功召開。中國(深圳)海歸金融創新論壇匯聚金融及商界具有影響力的人士,探討金融市場的最新發展與趨勢。

自2018金融貿易環境更改,現代金融主體變得多元化,互聯網和信息技術的高速發展,國內經濟在新國際貿易秩序下面臨新機遇。本次論壇的主題為「新貿易秩序下的金融機遇與風險」,此次論壇活動主辦方邀請了四位金融界大咖分享他們在當下金融環境的創新思維與成長路徑經驗。

論壇上,深圳市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會長楊鵬結合舉辦論壇的初衷和自身創業經歷與現場海歸金融人才作了分享交流。南方科技大學創新創業學院的院長劉科院士,結合他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與大家分享如何培養順應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下一代創新企業領袖,幫助接下來想要在粵港澳大

灣區創新創業的海歸人士拓展思維,讓更多的海歸金融從業者在新貿易環境的未來發展中把握先機。

此前,海歸金融創新論壇已經圓滿成功地舉辦了五屆,主辦方每年都邀請4至5位金融業界翹楚匯聚深圳,分享他們在當下金融環境的創新思維與成長路徑經驗。據主辦方統計,過往五屆金融論壇參加總人數超過3500名海歸,其中80%為海歸人群。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