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元祖女僕咖啡屋或將首開深圳

2019-07-2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永愛、石華)在2019深圳動漫節中,「動漫之旅」主題館是以日本二次元動漫為主,其中還有一家特別的咖啡屋。它是日本超人氣動漫《命運石之門》中女僕咖啡館的原型,也是秋葉原女僕咖啡屋新模式的元祖之店:Mai:lish。創始人橫山隆俊帶著3位「女僕」員工,以日式的親切、貼心服務,歡迎著來到咖啡屋的顧客們。

日中企業家聯合會會長江川明音表示,此次「動漫之旅」日本主題館第一個亮點引入了秋葉原館,日本秋葉原街道的運營商秋葉原觀光企業會打造了一個秋葉原整體縮略館,帶來原汁原味的日本文化。第二個亮點是引進了Mai:lish女僕咖啡屋,這次來參展是來做一個市場調研,為未來在深圳做一家中國首家女僕咖啡屋做準備。第三個亮點是本次日本館請了很多日本動漫的大咖,還邀請了深圳的漫迷們熟悉的聲優飯田裡穗來做分享。

「深圳是創新之城,是IT非常發達的城市,我們認為深圳是可以開一家女僕咖啡屋的。」橫山隆俊表示,目前已經在和日本及中國的企業談合作,準備在深圳開設中國首家Mai:lish,使其成為日本動漫IP在深圳落地開花的一個展現窗口,也讓更多的粵港澳大灣區的漫迷們能真正體驗到日式女僕咖啡的服務。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