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浙江最年輕副省長履新省委常委

2019-07-23

【文匯網訊】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陳偉俊同志任中共浙江省委常委。

長安街知事消息,此前任副省長、溫州市委書記的陳偉俊,出生於1966年6月,是8位副省長中最年輕的。

陳偉俊是浙江寧海人,仕途從家鄉起步,漸次升至寧波市委常委,後轉赴湖州擔任市長,2017年初升市委書記。

2018年1月,他任浙江副省長,後兼任溫州市委書記。此前擔任溫州市委書記的周江勇,改任杭州市委書記。

目前,浙江共有13位省委常委,除陳偉俊外還包括——

車俊:書記、省人大主任

袁家軍:副書記、省長

鄭柵潔:副書記、寧波市委書記

任振鶴: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

陳金彪:常委、秘書長

馮飛:常委、常務副省長

朱國賢:常委、宣傳部長

黃建發:常委、組織部長

周江勇:常委、杭州市委書記

熊建平:常委、統戰部長

王昌榮:常委、政法委書記

馮文平:常委、省軍區司令員

陳偉俊簡歷

陳偉俊,男,漢族,1966年6月出生,浙江寧海人,1985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6年8月參加工作,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

曾任寧海縣長街區委秘書,寧海縣委辦公室秘書、秘書科科長(副科級),寧海團縣委書記、黨組書記,寧海縣前童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寧海縣前童鎮黨委書記、人大主席,寧海縣副縣長,奉化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奉化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餘姚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餘姚市委書記、市長,餘姚市委書記,寧波市鄞州區委書記,寧波市委常委、鄞州區委書記、寧波機場與物流園區黨工委書記,湖州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等職。

2017.02湖州市委書記。

2018.01浙江省副省長,湖州市委書記。

2018.02浙江省副省長。

2018.05浙江省副省長,溫州市委書記。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