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過戶逝者號碼需雙方本人到場?中移動南京分公司回應

2019-07-23

【文匯網訊】日前,一段「過戶逝者號碼需雙方本人到場」視頻在網上引發關注。23日,中國移動南京分公司通過官方微博回應此事稱,當事人黃先生未到指定營業廳提交特殊過戶申請手續,在非指定營業廳未能成功辦理過戶手續。

據中新網報道,此前有媒體報道稱,今年3月,黃先生哥哥去世,因家中大小業務包括自己低保都預存著哥哥手機號,他帶著哥哥死亡證明去移動營業廳辦理號碼過戶,卻被以「需雙方本人到場」、「死亡證明過不了戶」為由拒絕。

中國移動南京分公司23日在情況說明中提到,對於原機主身故的特殊情況,家屬可憑親屬關係證明及相應公證文件資料到指定營業廳辦理。

中國移動南京分公司指出,黃先生在6月27日曾致電10086咨詢其逝世兄長號碼過戶事項,客服人員曾明確告知需攜帶相關證件和證明前往指定營業廳(未來城營業廳)提交特殊過戶申請手續,用戶表示知曉。7月21日、22日,黃先生前往非指定營業廳(瑞金路營業廳),要求僅憑死亡證明過戶,未能成功辦理。

中國移動南京分公司表示,已與黃先生取得聯繫,正在與其溝通依法妥善的解決方式。

圖片來源: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江蘇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江蘇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官方微博。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